ADVERTISEMENT

 

【BRIGGS&RILEY】終身保固 sympatico系列 - 27吋四輪可擴充硬殼行李箱(可擴充 硬殼 四輪 行李箱)

【DELSEY法國大使】CHATELET HARD+ 28吋行李箱-黑色(00167082000)

【DELSEY法國大使】EXTENDO 3 -27吋行李箱-黑色(00062082100)

女生除了最期待結婚的婚紗

最最最興奮也是早早就想好要怎麼過的就是蜜月旅行了~~~

可以跟世界上最愛的人度過美好的假期 多浪漫啊 (*ˇωˇ*人)

 

這次選定的旅行社是之前大學畢旅接洽過的雙向旅行社

上次畢旅交給他們辦是去泰國海島

整趟旅程除了同學很瘋很熱血以外,領隊跟導遊也都對我們很照顧

沒有因為我們很不受控而發火哈哈哈 ヾ(´ε`ヾ)

整體來講是很愉快的經驗,所以這次就決定還是選他們摟~

雙向旅行社 泰國

▲ 泰國美麗海灘

ADVERTISEMENT

 

【BIALETTI】加壓摩卡壺BRIKKA-4杯份(100週年專利升級款)

【EXCELSA】Chicco義式摩卡壺(3杯)

【TESCOMA】Monte義式摩卡壺(2杯)

 

但這次的蜜月的地點我跟老公有點小意見分歧

今天就來讓大家評評理我們應該要選哪裡~~~

我個人呢~當然是想去個遠一點的,趁蜜月奢侈一下哈哈 ٩(๑•̀ω•́๑)۶

第一號選手就是---土耳其

上次看到朋友到土耳其玩就一直很想去,尤其是一定要去搭熱氣球!

找到了旅遊 土耳其

而且我看了一下雙向旅行社的土耳其行程

裡面有我一直都很想去的棉堡跟特洛伊遺址!!!

還有很多滿滿歐風的景點,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啊~

所以我的心是絕對支持土耳其的 (灬ºωº灬)

 

但是!

我老公從頭到腳趾 徹頭徹尾是狂熱的日本迷

東京、大阪、九州、黑部立山、名古屋反正你的到的地方他都去過

唯獨北海道

他說他想留著跟此生最愛的女人到那邊賞雪吃螃蟹

聽到這邊會不會覺得很感動

但我還是想去土耳其啊 QQ

於是他跟朋友要了一些照片來說服我

雙向旅行社 北海道

還告訴我雙向旅行社的行程裡面還有包含三大螃蟹跟黑毛和牛吃到飽

這對一個吃貨來講真的太誘惑了!!!

 

真的是很猶豫到底要去土耳其還是北海道

我會繼續細細研究兩個行程哪個比較適合我們的!

如果你們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٩(。・ω・。)و

 

arrow
arrow

    bushx7jbk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